菀菀

没头脑和不高兴

“莎拉呀,为什么帮妍珍卷头发不帮我卷?”

“你不是已经烫头发了吗?”

“那不一样……”

“烦死了,怎么不问问为什么跟你睡,不跟她睡?”莎拉说完,把吃醋的惠廷强扯进卧室。

惠廷被莎拉按着肩膀躺在床上,莎拉用腿压着她的腿,俯视着她,“既然你非要提别人,那就一起提,最近那个经常接你放学的,长得像蟾蜍一样的男人是谁?给你买了蔻驰包的人是谁?你ins上秀出来的带你住希尔顿的人是谁?你跟他们的关系很好吗?”

“他们……也就是会吐钱的金蟾蜍,蟾蜍长啥样你见过的吧……”

莎拉无视了惠廷单调的解释,继续逼问,“他们比我好看吗?比我有钱吗?比我更愿意给你花钱吗?比我更能让你爽到吗?做完以后也让你留在家里一起睡吗?”

惠廷被问住了,“因为体验最好,所以跟你在一起的时间最多啊,不过为什么你只跟我睡不跟妍珍睡?”

莎拉装出一副冷酷的样子,“就是睡习惯了呗,毕竟我们惠廷比妍珍有料多了。”

惠廷懵懵懂懂点点头,莎拉压了下来,“你跟妍珍不一样,像惠廷你这样的人,也只有我能满足吧?”

评论(6)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平平无奇的睡觉小天才💤

© 菀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