菀菀

我这可是为了让你开心

  惠廷连连打了好几个哈欠,这该死的聚会怎么还没有结束。那三个人玩的正开心,莎拉隔着烟雾向她勾勾手指,“不理他们了,过来陪我睡觉。”

  惠廷并不反感这种方式,跟莎拉在一起的时候,多巴胺会从下面溢出来,莎拉温热的呼吸洒落在每一寸肌肤上,莎拉有时候把她当成珍贵的画作,有时候把她当成廉价的玩具,不过这都没关系。在莎拉咬着惠廷的耳朵的时候,惠廷圈住了她,“不要走可以吗?”莎拉好像同意了,惠廷的脑子里开始放烟火。

  莎拉趴在惠廷酥软的身上,“喂,给你两个选择,要么我趴你身上睡,要么我抱着你睡。选一亲左脸,选二亲右脸。”说完把左脸压在惠廷唇上,惠廷强忍着手臂的酸痛,捧起莎拉的脸,艰难地亲到了右脸颊。

  莎拉就笑了,但是嘴上毫不客气,“我们惠廷啊,又经不起玩,又想让我抱。”惠廷偏过头去不看她,“你技术好的过头了。”

  莎拉扁扁嘴,露出无辜的神色,“帮我涂个精油吧。”惠廷就拖着疲惫的身子,伸手拿床头柜上的精油,报复式地用力在莎拉胸腹部乱涂一通。惠廷刚涂完,莎拉把她的的手扣在床上,开始用身体蹭她,“真的辛苦你了,要不要给你按个摩呀。”

  惠廷最受不了莎拉这样,莎拉一点都不怜惜她,“你不是刚才说不让我走吗?那只要你活着,就得被我玩。”惠廷认命地叹了口气,莎拉堵上了她的嘴,“要是不能让我尽兴的话,你还是要被玩的知道吗?”

  惠廷开始迎合,莎拉把她按住了,“不许动。”然后变本加厉地折磨她,直到惠廷说不出完整的话,莎拉终于踏踏实实地趴在惠廷身上不动弹了。

  惠廷调整了一下姿势,想抱住莎拉,没抱着。莎拉从惠廷身上滚了下去,侧躺着把她搂进了怀里。惠廷满足地闭上眼睛,莎拉的身体倾向她的方向,还是给她带来了一点重量,“喂,我这可是为了让你开心。”

  “谢谢莎拉,你人真好。”

  “要是我醒的时候发现你不在了,你应该知道下场是什么吧,嗯?”莎拉说着,又往惠廷的方向倾斜一点,把一半体重压在惠廷身上。

评论(3)
热度(8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平平无奇的睡觉小天才💤

© 菀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