菀菀

『全职』『黑遍全联盟』如果把全职语录用到别的地方会怎样

NO.1

  “我只知道往前,不懂得如何慢下来。” 

  “你是没有学会减速就上路了吗?” 

  NO.2 

  “朋友,你听说过荣耀吗?” 

  “我不用华为,谢谢。” 

  NO.3 

  “我等你回来。” 

  10分钟后,后面有车主说:“你能不能在等人过程中把你的车靠边放,起码不要塞路啊喂!” 

  NO.4 

  “荣耀没你想的那么简单。” 

  “等等?你在讽刺我不会用手机?” 

  NO.5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你什么意思?故意撕了我的作业还说这种话,你知不知道你很过分?!”


评论(2)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平平无奇的睡觉小天才💤

© 菀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