菀菀

小狗莎拉和小狗窝

        莎拉在早上6点睁开眼睛的时候发现惠廷不在身边了,好像才刚走没多久,被子上还有她身体的温度,包包也没有带走。

  莎拉脑子轰的一声,她会去哪呢?她会去找谁呢?她有钱打计程车回家吗?

  该不会是,体育老师来接她回去吧。

  越想越急,莎拉顾不得自己没穿衣服,抓过床头的手机给崔惠廷发消息:

  “贱女人。”

  “死哪去了?”

  “回不回来?”

  “不回来我就把你的东西全扔了。”

  “西巴,赶紧回我消息啊。”

  一直没有人回复,莎拉放下手机,安静地听了一会,才发现崔惠廷的手机正在她包里嗡嗡响,这个女人,连手机都不带了吗?

  越想越烦,莎拉坐在床上直挠头。突然门开了,惠廷拿着两盒牛奶进来,问莎拉喝不喝。

  “我翻了好久冰箱,只找到这个了,里面好多好多全都是酒。”

  李莎拉白了一眼,“谁让你翻客厅冰箱的?奶在厨房。”

  惠廷爬上床,把奶插上吸管,递给莎拉,“喝不喝嘛,翻了10分钟,好不容易找到的。”

  莎拉就着惠廷的手吸溜一口奶,“蠢死了,怎么去哪都不跟我说一声?”

  “你睡着了,我怎么跟你说嘛?”

  “这是我家,我不管,反正你出去就是要跟我汇报。”

  “拜托,你都上高中了,怎么还像小狗一样?”

  小狗莎拉把惠廷按在床上,整个人压上去,把头埋在她颈窝,声音闷闷的,“那你算什么?小狗窝?”

  惠廷本来有点清醒了,被这么一压,感觉眼皮越来越重。莎拉趴在她身上不想动弹,“这次睡醒以后还是见不到你的话,我就要把你拆掉。”

  

  

  

    

评论(4)
热度(9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平平无奇的睡觉小天才💤

© 菀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