菀菀

莎拉公主和偷喷香水的小惠廷

  惠廷也不知道自己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和莎拉搞在一起的,可能是那天雨很大,喝醉的高中生都被困在画室里回不了家,全在俊和朴妍珍在客厅搞的时候,莎拉为了避嫌把自己带回了房间。

  反正自己半夜被雷吓醒的时候就躺在莎拉怀里了,莎拉穿着毛茸茸的奶白色睡衣,睡相温柔安详,像圣经里的公主。

  真公主可不会干这种事,惠廷看了一下自己一身欢好后的印记,轻手轻脚地下床冲个热水澡。顺便不要钱似的喷点莎拉的香水,安慰自己,“这可是我应得的。”

  惠廷洗完澡爬上床的时候,莎拉就像小狗一样迷迷糊糊蹭过来,像八爪鱼一样抱住她,“好香啊,我们可爱的小惠廷。”惠廷有点心虚,莎拉带着刚起床时软乎乎的声音说,“香水送给你,明天也要来陪我睡。”

  惠廷赶紧抱着莎拉,摸着她的背给她顺毛,“好啦,明天也来,后天也来 。”

  小公主像抱毛绒玩具一样把她半压在怀里,睡衣上软乎乎的毛抚慰着她的每一寸肌肤,“你还挺有眼光,这可是限量款,妍珍羡慕得要死,我都没给她。”莎拉没看惠廷的脸,也会猜到她想说什么,于是用腿勾住她的腰,没轻没重地在她屁股上捏了一把,“你觉得这样好像有点太便宜你了?那你得来到香水用完为止。要是我睡醒发现你不在,哼,那我就把香水收回来。”

  

评论(2)
热度(8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平平无奇的睡觉小天才💤

© 菀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