菀菀

见证李莎拉和李太太爱情的sales

  认识李莎拉小姐的时候,我是个刚入职某奢侈品牌的sales,当时她还是高中生,独自来到店里,拿着一张照片说,她要和这个人配不容易被认出来的情侣装。

  “不能被认出来的情侣装?”我确认了一下要求,这确定不是要求我提供五彩斑斓的黑吗?

  她点点头,“对的。”然后露出了少女独有的羞涩笑容,“毕竟我还没有和她恋爱嘛。”听到的sales都露出了姨母笑。李小姐照片上的女孩确实很漂亮,漂亮到像这样听起来离谱的要求也变得很合理了。

  那是一个眼睛像宝石一样亮的小姑娘,留着当下流行的眉上齐刘海,长发用心卷过,穿着一件有点起球的火龙果色竖条纹毛衣和米白色羊羔毛牛仔外套。你懂的,就是爱美的小孩在夜市或者集市会买的那种衣服。不过小姑娘实在是漂亮,不管穿什么都漂亮的让人难忘。

  “这就是真美女的魅力啊,看一眼就让人难以忘记。”

  “算了吧,她就是个漂亮的憨憨。”李小姐瘫在沙发上,“我想要白色的外套,还有……还有颜色像火龙果的叶子一样的毛衣,竖条纹的。”

  不愧是暗恋中的人,重点抓的很清晰。我立刻把所有的白色外套和绿色毛衣拿出来供李小姐挑选。她挥挥手,“这么多外套?我想要奶白色的,带一点黑色和黄色装饰的。”

  我有点疑惑,一边问“李小姐是喜欢这样子的衣服吗?”,一边招呼同事过来一起挑选。李小姐哈哈大笑,“这你就不懂了吧?奶白色颜料中加入一点点黑色和一点点黄色,就是漂亮又自然的米白色。我可是画家诶,这一点小问题可难不倒我。”

  衣服的问题解决了,李小姐挑了很久毛衣的颜色,久到我有足够的时间变一个带叶子的火龙果出来。看到真的火龙果叶子的时候,李小姐让人把所有的绿色竖条纹毛衣都摊开,然后准确地在四五十件绿色竖条纹毛衣中选择了跟火龙果的叶子一模一样的绿色。

  “李小姐的品味很好呢。”我开了个小玩笑,“李太太一定也会喜欢的。”李小姐很受用这样的话,从此我便成了她的专属sales。

  为了高额提成,我成了李小姐和她的暗恋对象的粉丝头子,李小姐让我给“李太太”寄礼物的时候,我偶然知道了李太太原来是崔小姐。不过为了让李小姐开心,我仍然叫她李太太。

  过了很久,有一天店里上新的时候,李小姐找我帮忙预留一件新品,“虽然不是我的风格,但是李太太穿很合适,她隆胸了,我一个手都抓不过来。”后面跟着一个谈过真正的恋爱的人都懂的表情,我立刻明白,并且回复了一个同样的的表情。

  后来李小姐入狱,不过很快出狱,我很少听见李小姐的消息了。直到某个婚礼吉日前夕,李小姐联系我,“可以定制婚纱吗?”

  定制婚纱可是个了不起的大工程,我终于见到了传说中的崔小姐,这次是真的李太太了,真人比照片更加漂亮,难怪李莎拉喜欢了她20年。

  

  

评论(3)
热度(18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平平无奇的睡觉小天才💤

© 菀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