菀菀

『全职』『黑遍全联盟』全职沙雕同人茶饮用手册

  ①喻文州茶能显著降低手速,同时提高游戏战术水平。普通人打即时竞技游戏前后最好不要饮用,因为你的对【全职】【微博格式】【黑遍全联盟】这该死的XX的味道竟如此甜美手十有八九会在你显示你的战术水平之前狂飙手速送你回城。


  ②刘小别茶能提高绝对手速,但是操作手速嘛……还是得靠自己。


  ③服用张佳乐茶以后总能第二个抢到红包,但每一次都不是运气王。


  ④服用黄少天茶有助于提高说垃圾话的水平,同时还能变话痨,还能提高游戏水平。黄少天茶切忌与秋葵同时服用,否则该茶将会失效。


  ⑤如果你因为喝多了黄少天茶而变成了大话痨,你或许需要试一下周泽楷茶。饮用周泽楷茶能有效提高颜值,降低话痨属性,同时提高游戏水平。


  ⑥饮用莫凡茶后能在即时竞技游戏中能有效克制饮用了黄少天茶的对手,达到出奇制胜的目的。


  ⑦喝韩文清茶能提高在路上捡到钱包的概率,同时增强黑社会大佬属性,能有效吓退各种熊孩子、小混混。


  ⑧喝张新杰茶有助于培养规律的作息习惯,同时有助于减少各种失误,使人变得严谨。


  ⑨苏沐橙茶和楚云秀茶同时饮用有助于女性养颜茶疗,同时提高游戏水平,还能增强女神属性和女王范,建议搭配瓜子服用。


  ⑩如果你买回叶修茶,过了几天你会发现你的叶修茶旁边出现了许多各种各样的茶叶,不用担心,那是兴欣众人的同人茶。叶修茶有特殊的亲和力,能吸引兴欣众人的同人茶聚集。为了方便起见,我们会随叶修茶赠送兴欣众人的同人茶的辨认和饮用手册,再次感谢您购买叶修茶!


评论
热度(48)

平平无奇的睡觉小天才💤

© 菀菀 | Powered by LOFTER